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基解密爆 泰王儲妃裸體為狗慶生


發佈時間:2011/06/2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24 17:10

「維基解密」宣稱取得美國外交密電,驚爆泰國王室鮮為人知的醜聞,根據「維基解密」爆料,泰國王儲「瓦吉拉隆功」,因為性好女色,可能罹患了愛滋病,泰國王妃半裸為愛犬慶生的影片,甚至已經外流,還被製成DVD,在曼谷街頭販售,由於王儲不得民心,據說接班地位已經受到王后和詩琳通公主的威脅。

不為人知的泰國王室秘辛大公開,維基解密公開美國駐曼谷大使館的密電,指出風流成性的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疑似感染了愛滋,大半時間人在歐洲養病,長伴心愛的白色鬈毛狗福福。

泰國王儲影片:「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58歲的「瓦集拉隆功」和第3任太太「西拉斯美」抱著小狗福福,在浪漫泳池邊舉行慶生派對,「西拉斯美」身上幾乎一絲不掛,只穿著一條丁字褲,這段2007年拍攝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香豔的畫面讓人咋舌,還被燒成DVD在曼谷街頭販賣,這對王儲夫婦不得人心,泰國人實在無法接受未來皇后居然是這幅模樣。

維基解密同時爆料,高齡83歲的泰王蒲美蓬身體衰弱,長期飽受帕金森氏症和憂鬱症困擾,近年來大權逐漸掌握在王后詩麗吉手中,詩麗吉和王儲「瓦集拉隆功」母子關係冷淡,一旦蒲美蓬駕崩,詩麗吉可能成為攝政王,由於「瓦集拉隆功」聲望遠不如他父王,泰國人大多青睞56歲的詩琳通公主來繼位。

詩琳通公主:「也許我也行。」

未婚的詩琳通公主親民形象深入人心,大受泰國民眾愛戴,蒲美蓬似乎也屬意詩琳通接班,後蒲美蓬時代的王室爭權大戰山雨欲來,這些密電在這個時候曝光,也升高了泰國7月3日大選前夕的緊張情勢。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2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