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重刑犯完美越獄! 女獄卒遭爆是內鬼


發佈時間:2015/06/1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紐約州兩名重刑犯,從嚴密的監獄完美越獄成功,案情離奇彷彿電影情節,甚至爆出獄中一名女職員,疑似和逃犯產生感情,涉嫌提供工具協助他們越獄,監獄內鬼的傳聞引發各種揣測,女職員現在停職接受調查。


紐約州靠近加拿大的邊界設下嚴密關卡,警犬盤查所有車輛。

後車廂都要打開看有沒有藏人,2名重刑犯逃獄可能就近潛逃到加拿大,美國動員250名警力陸空大搜索,山間田野都不放過卻一無所獲。

紐約居民:「他們有在我後院東張西望,當我靠近的時候他們就溜了。」

監獄附近居民聲稱,目擊一對可疑男子出沒,更讓人心惶惶!當局警告兩人都是殺人犯高度危險,現在更爆出疑似監獄管理員是內鬼。

CNN記者:「一位名叫喬依絲的監獄職員,她的手機通聯紀錄有電話,是和其中一個逃走的殺人犯所使用的手機有關。」

獄中一名輔導受刑人技能的女員工遭到訊問,懷疑她提供手機、錢、地圖資訊、甚至工具給逃犯,不過她家人出面否認所有尷尬的傳聞。

監獄女職員兒子:「我媽不是這種人,她不會冒險放走囚犯,讓自己或其他人的生活陷入險境,她也沒有外遇背叛我爸。」

因為兩名逃犯有電鑽工具破壞囚房,牆壁鑽進地下管線系統,再從高牆外的人孔蓋爬出來,令人高度懷疑有共犯裡應外合,完成這樁完美逃獄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重刑犯 #監獄#越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999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