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荷蘭真人秀 陸「暗室相親」節目遭批

記者 黃薰逸 / 攝影 區國強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9 13:14

荷蘭有個戀愛節目叫做,Dating In The Dark,照字面上翻譯,就是在黑暗中約會的意思,因此單身男女必須在,暗到看不到的祕室裡頭談戀愛,相同類型節目,被大陸電視台給模仿,但是,常常會有擦槍走火的狀況,單身男女在密室裡頭摸摸抱抱,在保守的東方社會,這種談戀愛的方式,卻也引起許多民眾批評。

一男一女在黑暗的密室裡,互相摸來摸去,男生一下摸女生的肚子,一下又伸手摸對方的屁屁,過一會兒,2人坐在沙發上聊天,但是,聊一聊卻激情的熱吻了起來,你可能很難想像,這一對男女,其實剛剛才認識。

荷蘭戀愛節目《Dating In The Dark》:「在這個屋子裡頭,這是單身男女約會的地方,你可以在這裡墬入愛河,你可以聞、可以摸,甚至你可以熱吻,但是看不見。」

原來這是荷蘭的一個戀愛配對節目,《Dating in the dark》,而節目的重點就是,讓2個不相識的男女,在黑暗的小房間裡,慢慢聊天認識,就是希望參加者不要以貌取人。不過孤男寡女關在暗室,難免會擦槍走火,這在開放的荷蘭或許能被接受,但同類型的節目移植到保守的大陸,可就飽受批評。

一對單身男女,在密室裡一下摸對方臉頰,一下又摸鼻子,這是廣東衛視最新節目「完美暗戀」,在昏暗的祕室裡頭談戀愛,本意也是希望單身男女能夠靜下來談談心,節目搞噱頭,觀眾卻不太領情,不少網友批評,這樣節目不入流,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假節目之名,行色情之實,才開播第一集就招來不少的漫罵。

◎翻拍自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73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