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品牌肌肉男模 竟是英國棄保逃犯


發佈時間:2015/05/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英國一名30歲的男子,從2008年開始被警方通緝,過去這7年他逃到澳洲,不僅擔任國際知名品牌模特兒也是饒舌歌手,英國警方去年設計圈套請他拍攝泳裝照,終於成功在倫敦將他逮捕,法院判決日前出爐,他因為多項罪名被判入監3年9個月。
 


一邊大展歌喉一邊秀出健美身材,他的身分除了饒舌歌手也是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模特兒。

非裔英國通緝犯費伯雷西馬:「我活躍於5個不同國家的模特兒界,包括大品牌像是Calvin Klein、Tom Ford、YSL、Nike、Reebok等等。」

 
但更驚人的是他其實是一名逃犯。

網路新聞片段:「他過去7年都遭到通緝。」

30歲的費伯雷西馬2008年涉嫌偷竊、詐欺,和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罪名,因為英國警方在他倫敦住家搜查出失竊的支票簿、電擊槍和催淚瓦斯,但他卻沒有出庭應訊,棄保潛逃到澳洲後還換了一個假名,重新展開生活。

網路新聞片段:「他自詡的一些成就包括推特上有15.5萬名追隨者,被GOOGLE選為智慧眼鏡試用者,和澳洲知名影集Home and Away的演員成為朋友,還客串演出電影大亨小傳。」

費伯雷西馬日子過得奢華又高調,甚至還出書分享成功翻身的經歷,去年警方設計圈套扮成廠商邀請他擔任泳裝模特兒,終於成功把他騙回英國,他一現身就立刻將他逮捕日前被法院判刑入獄3年9個月,他曾經一時躲過警方的追緝,但最後還是逃不掉法律的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時尚品牌#肌肉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397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