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擊啞鈴樣樣行 蜜雪兒健身影片首曝光


發佈時間:2015/05/20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健身畫面首度公開!為了宣導正確的運動觀念,蜜雪兒特別拍了一段自己健身的畫面,她親自示範打拳擊、舉啞鈴,歐巴馬也響應老婆的推廣健身計畫,公開每日的健身行程。


影片旁白:「我們很常將拳擊用在調節上,訓練眼手協調,轉化成力量。」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換下嚴謹莊重的套裝,一身專業運動服,打拳踢腿力道十足,不只練拳擊也要舉啞鈴鍛鍊。
 

影片旁白:「這個上斜板運動,可以訓練到胸部的上半部,重量的部分要重一些,也需要專人在旁邊協助。」

推廣健身計畫,蜜雪兒親自下場示範,從健身前的跳繩暖身、躺臥舉球,每個動作都做得紮實,難得在鏡頭前,展現運動風的一面,老公歐巴馬也來加油打氣。

美國總統歐巴馬:「蜜雪兒,恭喜妳的let's move計畫進入第5年,我知道妳一直在努力,讓全國的人參與你的5項挑戰計畫,我也想要加入。」

要加入,歐巴馬可不是說說而已,宣傳影片拍出每天的運動行程,上班前先慢跑,有時間就爬樓梯多走路。

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二步,別忘了要多喝水,別忘了最後要喝杯水。」

強調多補充水分,夫婦倆默契十足,一搭一唱替這個計畫做了最好宣傳,歡迎大家加入總統夫人的行列,一起健身顧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歐巴馬#蜜雪兒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704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