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飛車黨幫派械鬥! 美警大掃黑捕192人


發佈時間:2015/05/1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德州發生飛車黨幫派火拚事件,5個重機飛車黨聚集在餐廳,疑似為了爭奪地盤,談判撕破臉,竟演變成幫派械鬥,多方人馬一路從廁所殺到停車場,餐廳員工嚇得跑在冰躲藏,幫派實在太囂張,德州警方展開大規模掃黑,一舉逮捕近200名飛車黨成員。
 


民眾的手機拍到,有員警持槍以車當掩護,一旁則有屍體倒臥,空拍畫面更清楚,機車旁到處血跡斑斑。

目擊民眾:「所有人都沒做什麼,他們就開始開槍掃射,一個都不放過,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目擊民眾好驚恐,原來是5個重機飛車黨,疑似為了爭奪地盤,在德州這間餐廳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從餐廳廁所一路殺到停車場。

德州警方:「他根本不在意我們有沒有在這裡,他們還在砍殺對方,然後進而轉變成槍戰,在我們趕到的時候。」

光天化日幫派大械鬥,總共造成9個人死亡、18人輕重傷,警方也當場逮捕192人,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的用餐民眾。

德州警方:「這是我近35年來的執法生涯中,處理過最暴力也最可怕的一幕。」

CNN記者vs.幫派份子:「你們說自己是俱樂部,但他們說你們是幫派,我們不是幫派,我們不做幫派事,我們也與幫派無關。」

捲入火拼的「土匪」成員,跳出來喊冤,但德州的安全部門列出,「土匪幫」是第二危險幫派,司法部門更指控,他們有非法販售古柯鹼等毒品。

CNN記者vs.幫派份子:「他們不知道我們,不是真的,不,他們看太多漫畫或是電視,看太多飛車黨的B級片,對我們產生刻板印象。」

 
儘管這回警方強勢逮捕近200人,但「飛車黨」的問題依然存在,幫派鬥毆事件,已經讓德州的治安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幫派#械鬥#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82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