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啟用個人推特 吸百萬粉絲追蹤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啟用個人推特帳戶,5小時吸引百萬粉絲追蹤!有別以往使用白宮或是競選團隊帳號發文,歐巴馬的這個帳號,可以讓總統和民眾直接對話,拉近和民眾距離,而這個帳號專屬美國總統歐巴馬卸任後,也將移交給下一任新總統使用。


美國總統歐巴馬開通專屬自己的推特帳號。

旁白:「哈囉,推特!我是歐巴馬!真的,6年了,他們終於給我自己的帳號了。」
 

歐巴馬在白宮辦公室發出第一則推文,帳號開通約1小時,超過30萬人關注。

旁白:「總統歐巴馬也追蹤了推特帳戶,包含前總統柯林頓、國家單位,還有多數芝加哥運動代表隊。」

歐巴馬follow了65個推特帳戶,包括妻子蜜雪兒、國務卿凱瑞、柯林頓及小布希兩位前總統等,柯林頓還幫忙宣傳。

CNN主播:「他(柯林頓)推文給歐巴馬歡迎加入推特,有個問題請教,POTUS這個帳號名字是否屬於總統辦公室,#註名幫一個朋友問。」

小小糗一下歐巴馬,因為先前歐巴馬都是透過白宮或是競選團隊帳號發文,白宮表示,這個新推特帳號由歐巴馬親自上陣,能讓總統直接和民眾對話拉近和民眾距離。親民作風還有滂沱大雨,歐巴馬撐傘從海陸一號走下來,沒有自顧自往前走,而是留下來等另外兩位女士,還幫忙打傘,紳士風度形象大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49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