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外牆!天降磁磚 2歲女娃慘遭砸頭喪命


發佈時間:2015/05/1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歲女娃Greta Greene慘遭磁磚砸頭,小生命來不及長大,枉送性命。(圖片來源: Susan Frierson Facebook)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天外飛來橫禍!一名2歲女娃和奶奶外出,坐在大樓外的長椅上,突然開始從上方掉落磁磚,奶奶的手腕和腳踝,有些許輕傷,不過傷勢最嚴重的是女娃頭部遭到重擊,造成顱內受損,緊急送醫急救,一天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60歲的Susan Frierson在美國時間17日中午,抱著Greta Greene坐在紐約曼哈頓一間老人公寓外的長椅上休息,沒想到該公寓的外牆,因為長年失修,磁磚不穩,從8樓掉落,不偏不倚的砸中祖孫兩人,雖然Susan在慌忙中抱住Greta,但磁磚不停落下,仍然砸中Greta的頭部,Greta當場頭破血流,路人看到,撥打911請求協助;而其他人則是先對女嬰急救,目擊者Tsvi Kohl表示:「我當時走在76街,突然聽到尖叫聲,後來就發現女嬰的頭一直在流血,馬上和另外3名女士對她進行CPR,但女嬰幾乎沒有心跳脈搏。」
 
 
救護車抵達後,女嬰才恢復意識,不過情況危急,被送往康乃爾醫學中心,醫師從Greta頭部取出一片頭骨,是為了要替腫脹充血的腦部釋放壓力;但經過一天之後,情況仍沒有好轉,因此Greta的父母決定放棄治療;而Greta和奶奶Susan感情也相當好,經常可以看到Susan在臉書上PO出和孫女的合照,而鄰居聽到這個消息後,也都十分難過感到惋惜。


▲2歲的Greta Greene是奶奶及爸爸的手上寶,一家人感情濃厚,卻無緣再續天倫。(圖片來源:(左) Susan Frierson Facebook (右) Jayson Greene Facebook)

回到事發地點,這棟老人公寓雖然位在高級住宅地段,但是年久失修,外牆斑駁,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附近住戶表示,這棟公寓已非第一次遭人檢舉,紐約房屋局回應,在2010到2011年間,業者因為無法證明有按時對建築外牆進行安全檢查,而遭罰6467美元,目前仍無法得知確切磁磚掉落的原因,不過相關人員表示,可能是因為積水,加上長年失修,才導致磁磚剝落,造成這起不幸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磁磚#紐約#外牆#老人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73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