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蘋果」攻陸市場 庫克種樹製紙光能供電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CEO庫克最近訪問大陸還接受陸媒專訪,他特別強調,蘋果在大陸發展將致力於「零影響」,不僅自行種樹作為紙張包裝的原料,並再生利用,還將建太陽能廠供應所有蘋果門市辦公室的電力,在這個僅次於美國的第2大市場,庫克希望塑造「綠色蘋果」的正面宣傳形象。


蘋果CEO庫克:「我們還有一件事。」

賈伯斯的經典台詞 ,工作夥伴兼好友的庫克在蘋果新品發布會上,刻意再現,而庫克首次造訪大陸首次接受陸媒專訪,也談起他曾經不計代價,要救老友一命的往事。
 

蘋果CEO庫克:「我提出了這個建議(捐肝),但他拒絕了我,我想這說明了他更關心朋友可能得冒的風險,而非自己的健康。」

當年賈伯斯胰臟癌,轉移到肝,卻拒絕庫克好意,但現在庫克倒是致力將蘋果市場轉移到大中華市場。因為在這裡的營收利潤率,比美國、歐洲市場高出6.2%,還持續走高。

蘋果CEO庫克:「我們的目標是實現零影響,也就是說,如果我們使用紙張,它會來自於我們負責管理的森林,是有保護自然森林植被,這是我們前所未有的環境項目。」

蘋果要保護大陸近600萬畝森林資源,計畫營運能百分百使用可再生能源,還要建太陽能廠。蘋果CEO庫克:「我們最近在做的是安裝一個40兆瓦的太陽能發電裝置,為大陸所有的門市、地區總部和辦公室供電。」

深諳作客之道,不讓主人最煩惱的環保問題雪上加霜,在這盈收總數字僅次於美國的第2大市場,綠色蘋果是庫克目前擺上檯面的主力宣傳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環保#庫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50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