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活在祖父陰影! 「畢卡索」孫女逐年拍賣名畫別墅


發佈時間:2015/05/1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畢卡索生前作品,被孫女逐年賣掉。(圖片來源:Pablo Picasso Facebook粉絲團)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不願活在祖父的陰影下」,畢卡索的孫女宣布,將以1億英鎊出售這棟位在法國坎城的別墅Pavillon de Flore,這也是繼2013年銷售了2幅畢卡索名畫後,再度拍賣祖父畢卡索的遺產。
 
今年64歲的Marina Picasso做出重大的決定,她表示:「這棟房子對我而言,只有痛苦的回憶,因為祖父畢卡索當時迷上的繪畫,將他們都給拒於門外。」;Pavillon de Flore是畢卡索和第二任妻子賈桂琳‧洛葛的住家,當時Marina和哥哥Pablito想要探視畢卡索,都被賈桂琳拒於門外,得等上2-3小時,才得以見上一面,甚至就連畢卡索的喪禮,兄妹兩人都無法參加,哥哥Pablito甚至喝漂白水自盡,此事讓Marina一直耿耿於懷。

 

▲Marina Picasso表示,這棟別墅對她的童年來說,全是痛苦的回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出售別墅也非Marina第一次賣掉畢卡索的東西,1974年,畢卡索逝世後,法院將他名下所有財產平分給4名子女,由於Marina的爸爸以及兄長皆過世,因此她繼承了400多幅畫作、7000多幅素描以及一棟別墅。不過當時Marina並沒有因為繼承龐大遺產感到開心,反而認為這些都是「沒有愛的贈與」,因此開始逐年將畢卡索畫作售出,拿來經營她創辦的基金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術#別墅#畢卡索#畫作#遺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3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