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流血舌裂、全身佈瘀青 女得怪病樂觀面對


發佈時間:2015/05/1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即使飽受怪病困擾,伊凱達還是相當積極樂觀!(圖/翻攝自 Linnie Ikeda Facebook)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這到底是什麼怪病?住在夏威夷的伊凱達,從22歲開始,身體各部位會浮現大面積瘀青,活像被人狠狠毆打過;兩年後病情更加惡化,眼睛和舌頭會無預警的流出鮮血,但面對疾病她樂觀依舊,還說為了相信我的人,我會努力活下去!

手臂、膝蓋、軀幹都有大片紫紅色瘀血,不僅如此,眼睛和舌頭還會流出涔涔鮮血,伊凱達(Linnie Ikeda)不是被虐待,這些可怕的傷全都是自己出現的!2008年,伊凱達22歲,身上無故出現許多黑青,就醫後被診斷是罹患跟壓力和焦慮有關的「加德 納-戴蒙德症候群」(Gardner-Diamond Syndrome)。
 
 
兩年後,伊凱達的病徵不減反增,舌頭莫名其妙的裂開流血,讓她歷經11次手術、7次輸血,部分血管被切除;「眼睛流血時不會痛,但會覺得眼壓很高,當我覺得眼睛浮腫時,就知道它開始流血了」,伊凱達這麼形容眼睛流血的感受,她的母親夜晚都會去察看女兒的狀況,為她把臉上的血痕清乾淨,但有時連頭髮和寢具都會沾黏血液,伊凱達就得中斷睡眠去淋浴清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凱達至今已經看過超過30位醫生,卻沒有一位能找出病因,但面對怪病,伊凱達沒有放棄生活,擔任助教的她很少缺席,她的姊姊接受訪問時,形容妹妹是個堅強又正向的人,「她不會一味的封閉自己,自怨自艾的問『為什麼是我』?」得到莫名流血的怪病,伊凱達如何保持樂觀態度?她說:「那些相信我、為我而戰的人,就是讓我盡全力往前走和活下去的最大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病#夏威夷#疾病#瘀青#樂觀#生病#流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90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