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避難所? 大批信徒湧入法小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8 12:18

法國西南部有個小鎮,人口只有200人,根據外電報導,不少人相信2012世界末日預言,因為這個地方有一座魔山,將能躲過一劫,大批來自全球的末日信徒,最近幾個月大批湧入這個小鎮,導致房價大漲,但當局也擔心,大批外來人口,將讓小鎮無法招架,且萬一有狂熱份子發動集體自殺潮,後果恐不堪設想。

沿著陡峭的山壁行駛,法國西南部小鎮「碧加哈什」就座落在庇里牛斯山區。

這個風光明媚,人口只有200人的小鎮,最近幾個月湧進大批外地人,但他們不是來觀光,而是相信2012年是世界末日,只有碧加哈什能夠逃過一劫,因此紛紛搬來這裡,希望能躲過劫難。當地居民:「來的有澳洲人,也有美國人。」

末日信徒相信,當地山脈具有特殊魔力和磁場,甚至藏著一條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搭上末日熱潮的碧加哈什,房價頓時大漲。當地居民:「這當然很好。」

不過當局擔心,會有人在碧加哈什發起大規模的自殺潮,而不少所謂的「宗教大師」 ,也在當地舉辦收費講座,也引發有心人士大發「末日財」的擔憂。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4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