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餓!8000多南亞難民海上漂 哭求救援


發佈時間:2015/05/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東南亞海域難民危機持續惡化,估計至少有8000多名來自緬甸和孟加拉的偷渡客,被丟包漂流在海上,難民又餓又病,還有人試圖跳海結果喪命,但泰國、印尼和馬來西亞都不願接收難民,只向船上空投食物,放任他們自生自滅。
 


海面上絕望的哭聲,恐怕一天比一天微弱。海上難民:「好餓、好餓。」

300多人又渴又餓,老弱婦孺密密麻麻全擠在狹小的船上,船長跑掉了沒人開船,沒有食物和飲用水,在泰國、馬來西亞、印尼附近海域飄流好幾十天。

 
泰國軍方以直昇機空投物資到難民船,一堆人餓到跳海去搶撈,有人來不及上船,緊抓在船邊就忙著吃起來。

CNN主播:「前幾週開始,超載的難民船來到印尼和馬來西亞的海岸城市,司馬威和蘭卡威。」

他們是來自緬甸和孟加拉的偷渡客,估計至少有8000多人,有的已經困在海上4到6星期之久。

海上難民:「大家又餓又腹瀉,甚至拉到喪命,因為我們沒有乾淨的飲用水。」

沒有國家要收這些難民,只用軍機空投補給到難民船上,然後把他們送回大海自生自滅。

海上難民:「至少有兩個人餓死了,昨天有人受不了了,發瘋跳海溺死,已經有10幾人跳船了。」

海上難民成了嚴重人道危機,東南亞各國還在互踢皮球,難民生存機會正在一點一點流逝。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難民#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0

0.0321

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