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黑人…校長咆哮涉種族歧視 遭開除


發佈時間:2015/05/15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TNT學院校長爆發種族歧視言論,遭到董事會開除。(圖片來源:Henn Griffey Jr.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上週五美國喬治亞州的TNT學院畢業典禮,爆發校長「種族歧視」言論爭議,挑動美國敏感神經,雖然後來校長出面道歉,但事件尚未落幕,「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發文要求TNT學院董事會開除校長,以示懲戒。
 
「看看是誰離開了!那些黑人!」這是TNT學院校長Nancy Gordeuk上週五在畢業典禮上不禮貌的言論,咆哮過程全被學生側錄下來PO網,結果引發爭議;一開始Nancy Gordeuk還不認自己有錯,直到網友一片罵聲,她才公開道歉,但隨著事件鬧大,TNT學院眼看話題持續,不得不辦,加上 NAACP發文要求處理,因此董事會決議開除校長,平息眾怒。
 
 
「種族歧視」一直為美國最嚴重的內部分化,白人與黑人間的摩擦,長年以來都存在著歧見,美國總統「歐巴馬」就是個例子,他曾在演講上提過,自己是名非裔黑人,即使當上了總統,仍然不受國內部分白人歡迎,自爆過去也被當成「泊車小弟」,甚至在晚宴上,還有人「指使」他去買咖啡,由此可見,美國種族歧視問題的嚴重性,這次NAACP主動出擊,要求TNT學院解決爭議,讓不少在這次事件中受創的黑人家庭感到欣慰。
 
【延伸閱讀】:「black people」!高中校長飆罵黑人學生 遭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種族歧視#校長#黑人#革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466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