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微博帳號」4hr粉絲破45萬 庫克登陸動作大!


發佈時間:2015/05/12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連續第5年造訪北京,不過這次意義大不同,除了宣布將推出新的可再生能源領域及環保項目,甚至還在微博上開通新帳號,短短4個小時粉絲人數達45萬,登陸搏取好感動作不小!


蘋果執行長庫克(2014.09.10):「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毫無疑問是我們打造過最棒的iPhone。」

蘋果執行長庫克靠著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大陸翻身!
 

資深分析師:「看看大陸的數字營收年增71%,這一切都是市佔率增加的功勞,當你觀察大陸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去年iPhone市佔率是18%,今年是28%,可以看出iPhone仍是蘋果的明星商品,他們的策略仍然奏效。」

大陸市場對蘋果來說,越來越重要!根據統計蘋果在全球的第1季營收漲幅僅僅2成7,相較於在大陸漲幅高達7成,蘋果順勢擠下三星,成為大陸最大銷售廠。

為了慶祝這個消息,同時鞏固大陸這個市場,庫克入境隨俗也開了微博帳號,才短短4個小時,粉絲人數已經破了45萬,強調自己很開心,連續第5年造訪北京,小米創辦人雷軍也在自己微博上相呼應,歡迎庫克到訪!

不過對於庫克來說,還有個更重要任務,大陸四處好山好水,未來蘋果的保育更廣了,庫克宣布將推出新的可再生能源領域及環保項目,希望未來在全球所有設施,都能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庫克登陸動作不少,搏取好感要搶下更多訂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微博#庫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13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