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勿忘塔克羅班! 菲律賓全力防範強颱紅霞


發佈時間:2015/05/1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強烈颱風「紅霞」預計在今天傍晚就會在菲律賓呂宋島北部登陸。菲律賓政府已經啟動緊急救援計畫,除了撤離沿海超過1萬名民眾,還開放糧倉,準備在災後第一時間展開緊急救援。希望海燕颱風重創塔克羅班的悲劇,不要再重演。


衝浪的衝浪、玩耍的玩耍,菲律賓呂宋島中部的度假勝地巴勒爾有著週末的悠閒。只是更多的菲律賓人卻擔心著,颱風「紅霞」就快登陸了。

菲律賓氣象局官員:「我們預計在10號下午或者傍晚,颱風就會登陸呂宋島的卡加延省。」
 

紅霞登陸在即,菲律賓沿海居民,忙著撤離。「塔克羅班」的悲劇,不能重演;菲律賓的防颱警戒,上緊了發條。當地氣象單位預估,紅霞最大陣風可以達到每小時296公里,未來2天還可能帶來超過150豪米的雨量。想「減災」只能先防範。

政府開放糧倉,準備著颱風過後的第一時間救災。5月侵襲菲律賓的強颱,可以回溯到2011年的艾利颱風,當時造成新台幣10億元的經濟損失,和33人的死傷。

菲律賓氣象局官員:「紅霞颱風的威力進一步增強,因為颱風來到這裡可以得到很多能量,助長颱風的發展。」

紅霞的威力還在增強!菲律賓只能祈禱他們的防颱準備,可以來得及就定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防災#紅霞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83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