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稱「放牧式養育」 10兒女沒上學、住泥地


發佈時間:2015/05/1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肯塔基州有一對夫妻,宣稱用「放牧式」的養育法教育小孩, 竟然就和10名子女住在一大塊空地上,環境非常髒亂,幾乎就像是垃圾堆,引來當地社會局關注,爸媽還拒絕警方調查, 堅稱他們的教養方式沒有錯。


3個小男孩玩得滿身都是泥巴,還以為是什麼夏令營的活動,但並不是,這裡就是他們的家。還包著尿布的小嬰兒也一樣在泥巴堆裡打滾,這4位小朋友還有6位兄弟姊妹,10個小孩就住在這塊空地上,但看看環境真的讓人搖頭,只用木條隔起一小區塊,用已經破掉的帆布當屋頂,這就是他們的屋子,廚房更可怕 。

男童母親:「這是我們的露天廚房,我們將這裡圍起柵欄,不然羊群會趁我們在煮東西的時候過來偷吃食物。」
 

垃圾堆成小山,旁邊是自製的爐灶,一家12口就這樣子過活,最中間的這位就是爸爸,他和妻子堅持這是所謂的放牧式養育法,讓小孩回歸大自然,也不讓小孩上學受教育,引來社會局關注,但是兩夫妻拒絕配合,遭到警方拘留。 

新聞片段:「有鄰居指控小孩的父親,喬諾格勒持刀槍惡意威脅,但喬和他的妻子妮可堅持這只是警方的藉口。」

雖然說要回歸自然,但這兩夫妻還是會用網路,常常在Facebook上po照片,現在也在網路上指控警方打人,像是飼養動物一樣放養子女的教育方式,引發很大的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肯塔基州#放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42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