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二戰軍機秀 飛虎戰機再上青天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美國首府華盛頓將舉辦一場二戰軍機飛行秀,所有二戰時期的美軍軍機將飛過華府國家大草坪,這是二戰結束後,第一次有這麼多的二戰軍機同時起飛,最特別的是,有著青天白日標誌的飛虎隊P-40飛機,也將參與這歷史性的活動。
 


一架接著一架的飛機駛向跑道,從引擎聲明顯聽得出來,他們不是這個年代的飛機。

老飛機出動,是為了星期五的活動彩排,包括戰鬥機、轟炸機、運輸機、以及重轟炸機,所有參與過二戰的美軍軍機機型總共56架,將飛過華府國家大草坪,這也是911恐怖攻擊以來,首次有民用機可以飛越白宮禁航區。

 
TVBS特派員倪嘉徽:「在美國華府紀念二戰結束70週年的活動上,可以看到50多架|二戰時期軍機飛上天空,其中也包括了飛虎隊飛機。」

螺旋槳緩緩啟動,這兩架機首有著鯊魚嘴塗裝的P-40戰鷹戰鬥機,就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飛虎隊的專用機,其中一架機翼上有著青天白日標誌機身還有飛虎圖案,對中華民國空軍來說意義非凡,現年91歲的退伍軍人,更不忘當年看飛虎隊像在追星一樣。

美軍退伍軍人葉林:「飛虎隊他們是我的英雄,我當時看報紙追蹤他們的消息。」

美國二戰結束紀念活動宛如復古航空秀,華府雷根國家機場暫停起降一小時,讓路給這些老飛機,估計將有2000名二戰老兵到場觀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軍#華府#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120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