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歲童遭狂毆 顱骨骨折無生命危險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劉若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大陸陜西一名男童在路邊掃地,卻遭到路人飛踹狂毆,過程中男童尖叫哭喊求救,但至少兩名路人經過旁邊卻沒有伸出援手,現在當地警方已經逮捕了這名打人的男子,發現他在毆打男童前已經先暴打一名57歲的婦女,所幸這名男童送醫之後意識清醒。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殘忍?大陸陜西這個2歲的小男童在門口掃地時,突然來了一名男子劈頭先是踹倒男童,再拿掃把狂打,男童都已經倒地,男子卻繼續拿畚箕重擊他頭部,直到畚箕變形還不停手。

大陸媒體:「不斷踩踏其身體持續了近1分鐘。」

 
期間有機車騎士及路人經過,但都沒有人出手相救,後來附近店家衝出多人男子才被制伏。

醫生:「生命體徵很平穩,精神將況都挺好的沒有什麼大問題,顱內沒有啥,就是有一些輕微的顱骨骨折。」

男童命大沒有大礙,當時男童的媽媽在男童被打的商店2樓做裝潢生意,要求男童在外頭學掃地,至於打人的男子為何暴走,其實他相當年輕只有28歲,疑似有精神病史,他在暴打男童之前也痛毆了一個57歲婦女,目前警方已經將他拘捕並打算做進一步的精神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毆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8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