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鐵甲女司機 頭盔、防彈衣、帶槍嚇到客


發佈時間:2015/05/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50


香港最近出現一名奇裝異服的計程車司機,她戴頭盔、穿防彈衣,胸前還插著一把手槍,有客人看到嚇一跳趕緊報警,警方大陣仗派出五輛警車包圍,最後查出那把手槍其實只是空氣槍,而這名女運匠以前還曾經是鋼琴老師。
 


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脖子掛頸圈、手上還有厚手套,看起來以為是越野賽車手裝扮,再仔細一看,他胸口還插著一隻手槍,身上穿著防彈衣,全副武裝的程度簡直像特戰隊,但其實,他是香港一名計程車司機,而且還是女的,有民眾發現覺得不太對勁,趕緊報警,大隊人馬趕來包圍。

東網新聞片段:「警方派出5輛警車,以及衝鋒車,以涉嫌無牌藏有槍械,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他。」

 
女司機雖然已經57歲,但一度拒絕配合警方調查,逼得港警拔槍警告,後來搜出一把空氣手槍,和一把長水果刀,香港媒體報導,這位鐵甲女司機原本還是一名鋼琴老師,為什麼全身武裝這麼嚇人,說是擔心自己安全怕被搶。

東網新聞片段:「其實這名女司機早就是網路紅人,先前已有網民拍下她的裝備,上傳到社交網站分享。」

根據了解,女司機人稱芳姐,單身沒有結婚,大約從2年前開始武裝上班,區內議員認為最近治安沒有特別惡劣,認為女司機單純只是個人行為古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司機#頭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3424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