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主誕生!倫敦景點變粉色 帶300億商機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凱特王妃生下第二胎小公主,專家預估英國人共享喜悅刺激零售業消費,會帶來300億商機;為了慶祝小公主到來,許多知名景點像是倫敦塔橋、特拉法加廣場都用粉紅色燈光投射,整座倫敦變成粉紅城市,用夢幻氣氛突顯歡樂!
 


凱特和威廉抱著小公主亮相,小女嬰熟睡模樣萌翻,英國知名地標變粉色慶祝王室第二胎,知名倫敦塔橋變成粉紅色在夜空閃耀

特拉法加廣場噴泉也用粉紅燈光投射,而倫敦眼則是以英國國旗紅藍配色,在夜空中綻放,英國電信塔用跑馬燈公告喜訊.熱情粉絲也戴上粉紅色的派對帽。

 
粉絲:「是個小公主,這是個非常棒的消息,因為每個女人跟小女孩都想要一個小公主。」

不只英國人興奮,幾乎全世界都在關注。CNN主播:「王室嬰兒的推特發文瞬間爆量,已經超過70萬。」

平均每分鐘就有130則推特發文,小公主一出生就成為超級巨星。歷史學家:「這個劍橋小公主將襲捲全球,她會成為相機的追逐焦點,也會登上所有的雜誌版面。」

專家分析,因為公主讓人聯想到迪士尼的夢幻故事比較浪漫,小公主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更大矚目。經濟學家:「這就是所謂的『感受良好』因素,(刺激經濟)會在零售業上顯現,消費者更想外出,花多一點錢。」

專家預估,英國人對王室的崇拜,加上小公主的可愛模樣,大家共享喜悅,心情好自然往外走,提高消費力,預估帶來300億台幣公主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公主#凱特王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7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