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綁港千金羅君兒 獲釋首露面報平安


發佈時間:2015/04/3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香港綁票案被害人、服裝品牌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獲釋之後,首度現身面對媒體,強調案件審理中不便透露細節,記者會3分半鐘結束,她神情憔悴表示自己雖然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傷,希望外界給空間恢復正常生活。


雙眼發直神情憔悴,遭綁架獲釋的被害人羅君兒,脂粉未施現身記者會。

被害人羅君兒:「我知道這件事情大家都很關心我,所以我想藉這個記者會跟大家報平安,我也很想跟我身邊的朋友、親人和家人說我平安無事。」

親自報平安,舉止卻顯得侷促不安。

被害人羅君兒:「我的精神跟我的身體,都沒有因為這一次綁架而受到任何打擊和任何傷害,我很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這幾天的奔波和勞累,辛苦他們!」

身為知名服飾bossini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氏針織家族資產超過50億台幣,身為豪門千金這次羅家付了1.1億贖金才把人換回來。

被害人羅君兒:「希望大家明白,希望傳媒朋友可以還給我一點點空間,因為這次綁架案我也受到很大的驚嚇,而我也希望可以很快過我的正常生活。」

案件細節隻字不提,身體雖然沒受傷但餘悸猶存,綁架案後被害人出現面對大眾相當罕見,但因為是名人少不了關注,而台灣也曾經有台中市前議長張宏年以及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例子。

被害人羅君兒vs.記者:「羅小姐…。」

記者會3分半鐘結束,面對香港媒體追問羅君兒快閃離開,但她所承受壓力難以負荷,還得花時間走出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千金#綁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3

0.0342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