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缺糧斷水電!爆傳染病 災民急逃難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強震重創加德滿都,斷水斷電又缺糧,加上氣候不穩爆發傳染病,災民大排長龍,想搭上政府接駁車逃難,不過災區也傳出最新好消息,一名15歲少年在受困整整5天後獲救重見天日。


尼泊爾地震最新曝光影片,監視鏡頭開始晃動,路上的行人倉皇逃跑,強震威力,樓牌建築突然倒塌下,正好一名男子駕著三輪車經過,後方車斗站著一名穿白衣的乘客,千鈞一髮,兩人趕緊跳車,牌樓垮落揚起一片塵土,幸好及時逃生,白子男子被旁人扶起還有意識。

最新空拍畫面,一棟棟民宅成了廢墟,救難人員在瓦礫推中徒手挖掘又救出受困整整5天的少年,15歲的帕瑪,從塌陷的飯店被拉出來躺在擔架上,相當虛弱,奇蹟倖存,27歲的卡納爾受困82小時,喝尿求生獲救。

喝尿求生男子卡納爾:「我不斷敲打周遭的瓦礫,終於有人回應並且來救我,已經過了4天,我沒得吃沒得喝只能喝自己的尿。」

CNN主播:「4個月大的小嬰兒在坍塌的建築中被救出來,他全身沾滿粉塵,但健康狀況沒有大礙。」

看見直升機拚命往前衝,他們是受困在山區的民眾,一心想趕快回家,災民拿著僅有的家當,大排長龍等接駁公車,加德滿都遭地震摧殘缺水缺糧又缺電,不少人得了傳染病爆發逃難潮。

災民小女孩「我們要怎麼生活?我們還要在這裡等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傳染病#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7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