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富商女豪宅內遭綁 付上億贖金獲釋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徐國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9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發生富商女兒遭綁票的案件,贖金高達1.1億台幣,上週六晚上,大約是6名歹徒,潛入清水灣的一棟獨立豪宅,在搜刮了200萬港幣,大約台幣800萬之後,認定豪宅主人財力雄厚,見獵心喜,當場改變主意,擄走了29歲的香港富商女兒,直到昨日(28日)晚間交付高達2800萬港幣,相當於台幣1.1的贖金,人質平安獲釋,之後港警大舉出動,封鎖了海底隧道和交通要道,結果造成大塞車,歹徒還是逃之夭夭。


直升機在天空盤旋,探照燈搜索,地面上警方荷槍實彈,駐守各交通要道,目標鎖定在清水灣豪宅,綁架富家女的6名歹徒。

香港媒體報導:「啟動『捷進行動』製造人為塞車,拖延歹走逃逸的時間,截查可疑車輛。」

港警將這次緝捕任務取名「捷進行動」,並且公布2名綁匪的身份,公布通緝照片,他們大約是26到29歲的大陸籍男子,身高約170到177公分,有的偏瘦,有的是中等身材,上週六(17日)晚間,6人潛入清水灣一間獨立豪宅偷竊,當場搜括了折合台幣800萬現金,隨後認為屋主財力雄厚,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從偷竊變綁票。

香港媒體報導:「事發在幾日前,飛鵝山一間獨立屋,懷疑遭大陸匪徒入屋行搶,還帶走屋主的女兒,向屋主要求贖金。」

待在家中被綁走的富家女,父親從事房地產生意,歹徒一開口勒索約台幣2億元的天價贖金,後來砍價到1.12億,直到週二富商再度接到綁匪電話。

香港媒體報導:「相約週二晚8點交付贖金,並且將贖金分成多袋。」

警方頭戴鋼盔、身穿防彈背心,持槍包圍飛鵝山對外道路,由富商開車載著28袋,每袋約400萬台幣的現鈔到現場,歹徒現身點完現鈔,居然開著白色本田汽車揚長而去,港警雖然布下天羅地網,卻完全束手無策。

用路人vs.港警:「都不能走嗎?要封路到什麼時候?還不確定。」

出動陸海空、封閉海底隧道,港口還大規模搜山,讓香港整晚交通大塞車,從晚上8點持續到深夜,但6名歹徒最後搭乘一輛白色7人坐車,順利逃之夭夭,現在港警只能加強巡邏,持續追查可疑人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勒索#綁架#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4258

0.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