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影片曝光 藏區天搖地動宛如末日


發佈時間:2015/04/2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尼泊爾強震進入第4天,地震災區除了加德滿都外,其實周邊的國家和地區也有死傷,和加德滿都只相隔一座山的西藏,目前統計有25死117人受傷,印度72人死亡,而在道路陸續搶通知之後,地震發生當時的畫面也一一曝光,西藏就有人拍到主震發生時幾乎是天崩地裂的場景。


天崩地裂,大地發出轟鳴聲,四面八方的山坡大片滑落,民眾抱著頭在廣場上無助奔跑,想逃卻不知道往哪跑。路燈搖搖晃晃,想要站穩都很難,尼泊爾7.8強震,在西藏尼泊邊界造成毀滅性破壞,地動山搖,鋼筋水泥建築瞬間被滑動土坡覆蓋,宛如世界末日降臨。

西藏民眾:「過去看一下,她有小孩。」

西藏民眾都嚇壞了,更別說滯留在尼泊爾加德滿都的民眾,緊急被送回四川成都,踏下飛機那一刻終於鬆了口氣。

大陸遊客:「唐山地震我也感受,這次地震真的感覺太可怕了,樓左右搖擺,根本踩不住。」

腳上裹著石膏,終於脫離險境,但是尼泊爾當地死亡人數攀升到3617人,印度超過70人,西藏死亡人數25人,當地接連的餘震,也讓遊客擠滿尼泊爾加德滿都的機場,搶著搭機離開。

尼泊爾遊客:「突然我聽到很大的噪音,我很害怕我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第一次經歷地震。」

機場人滿為患,班機能不能正常起降,還要看尼泊爾餘震狀況,除了空中交通不便,通往印度邊界的公路救援物資、傷患通通卡在路上。

印度工人:「我很害怕很多房子都倒了,那裡也沒有食物,很多大的房子沒倒,但是根本不敢睡在裡面,因為那根本不安全。」

加德滿都的建築滿目瘡痍,就怕餘震來襲不堪一擊,在尼泊爾工作的印度工人寧願在邊界公路上白天等黑夜,不願待在尼泊爾多待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震#西藏#尼泊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91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