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尼國強震珠峰雪崩 登山客驚險直擊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強震引發珠穆朗瑪峰雪崩,至少造成22名登山客喪命,目前還有上百人等待救援,巨大雪崩發生當時,有一群登山客正好就在營地驚險拍下逃命瞬間。


登山客:「地正在搖耶!」

一陣天搖地動,山頂積雪瞬間崩塌,有如海嘯般直撲而來。登山客:「快走!快走!」

所有人倉皇逃竄嚇得直往帳篷裡衝,但雪崩來得又急又快,下一秒頓時吞沒整片營地。登山客:「XX!XX!」

大量白雪夾雜碎石不斷向下沖刷,登山客趴著不敢動,短短20秒生死瞬間。登山客:「你還好嗎?(喘氣)…是…是…是。」

尼泊爾強震引發珠峰雪崩,畫面中的德國登山客正好就在營區,原本開心攝影記錄,卻突然風雲變色,巨大雪崩從天而降根本來不及反應。珠峰登山客Kenton Cool:「雪崩是非常大規模的,也就是說當下,你根本無法做任何事情,唯一能做的只有試著找遮蔽物,來躲避雪崩襲擊。」

這場雪崩意外至少造成22人喪命,還有上百人等待救援,這群登山客跑進帳篷逃命,幸運躲過一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雪崩#尼泊爾#登山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561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