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相官邸屋頂 驚見掉落的小型無人機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官邸員工,今日早上發現官邸的屋頂,竟然有一架小型無人機,日本警方表示,無人機上搭載小型攝影機,放了一個裝著不明液體的寶特瓶,瓶身貼著輻射警示標誌,而且還驗出微量輻射,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警方不敢大意,正擴大調查,小型機何時掉落以及操作者的身分跟背後目的。


日本首相官邸屋頂停機坪,竟然掉了一架小型無人機在上頭。

NHK主播:「今日上午10點半左右,位在東京千代田區總理大臣官邸的屋頂,發現一架小型無人飛機,官邸員工立刻通報警方。」

用紙箱蓋著的就是掉落在官邸屋頂的無人機,警方表示這架無人機直徑50公分,有4個螺旋槳,上面有一台小型攝影機,以及一罐長約10公分、寬3公分的寶特瓶,裡面裝有不明液體,瓶身還貼了一張輻射警示標誌。

NHK主播:「警視廳對無人機進行輻射檢測,發現有微量輻射,不過警方表示檢測出的劑量對人體無害。」

事發當時一度傳出,無人機上還搭載類似像火箭炮的物品,警方表示沒有此事,不過無人機何時掉落,又是由誰操作,目的為何,都還不清楚。

但是因為停機坪下方就是首相和官房長官的辦公室,加上激進組織「ISIS」,之前曾揚言攻擊日本,讓官邸與警方不敢大意。

NHK主播:「世界遺產原爆紀念館,被標著核實驗場。」

巧合的是,Google地圖前一天被駭客入侵,包括東京迪士尼、皇居都成為惡搞目標,標上核實驗場或真理教道場,兩者是否有關連,日本警方正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機#日本#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68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