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半截香腸」砸中路人 頭破血流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51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重慶一名路人,好端端走在人行道上,卻被異物砸到頭破血流!當時她按著血流不止的傷口尋找凶器,地面上乾乾淨靜,只見到半根香腸,她懷疑砸破頭的就是天外飛來的半截香腸,而專家認為香腸雖然重量輕,但從高樓墜落,重力加速度之下,確實可能變成凶器。


受傷民眾:「我連忙按著頭,到底誰在丟東西把我腦袋砸破了,血都冒出來了。」

頭上包著紗布,邊摸著頭邊低頭找東西,重慶這位大媽好端端的走在路上,搞得頭破血流,原兇是這半根香腸。受傷民眾:「到處看到處找,什麼把我砸得,但是沒有東西,地上乾乾淨淨,只有這截香腸,好像是從冰箱剛剛拿出來的,香腸的話不可能吧。」

圍觀民眾覺得太誇張,大媽手中的半根香腸怎麼可能成為凶器,但是大媽直說被砸了之後,四周地面都乾乾淨靜,就只看到半截香腸,認定兇手就是它。

安徽衛視報導:「一枚30克雞蛋,如果從7樓掉落下來,就可以讓人頭破血流。」

大陸媒體報導,曾經有人做過實驗,一顆生雞蛋一樣能傷人,而實際把這半根香腸拿去秤重,重量比雞蛋重大約有50g,而事發地點的附近公寓樓高8層,重力加速度下,香腸砸傷頭,傷害會比雞蛋還要大,但誰是真兇手還得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腸#重慶#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565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