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鏽鋼披薩烤爐 露營也能吃炭烤披薩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露營活動現在越來越熱門,日本就推出一系列露營商品,像是一款不鏽鋼烤架,做炭烤披薩的同時還能煮湯,還有可以讓啤酒,不斷產生啤酒泡的超音波機器,或者是一物兩用的吊床,平常可以曬衣服,到戶外時只要打開就能變成吊床,讓露營變得更有趣。

你有想過到郊外露營也能吃披薩嗎?NHK主播:「小朋友拿出來的是一組不鏽鋼的架子。」

這組架子組裝簡單,小朋友2個人只要2分鐘就能裝好,完成後就是個烤肉架的樣子,不過它真正是拿來烤披薩的,在底下跟四周放好木炭,就能在戶外吃到炭烤披薩。

NHK主播:「爐子可以讓底下炭火的溫度有效率的傳達到上面,所以可以用高溫烤披薩。」

而且烤架上面有蓋子可以打開,放上鍋子還能用炭熱煮湯喝。日本民眾:「好吃嗎?嗯,天冷的時候很棒。」

不管露營或是戶外party,啤酒一定不能少,但是啤酒美味的來源泡泡,如果喝到一半覺得泡泡不夠了,只要拿出這台機器,往杯子邊一按。啤酒泡就跟剛倒酒時一樣多,因為這台機器會傳遞超音波,把它靠在杯子上,超音波就會震出許多小泡,讓罐裝啤酒也能像生啤酒一樣。

最後這個衣架,在室內可以拿來曬衣服,但是把它拆解帶到戶外,再把它向外展開掛上勾子,就是一張簡便吊床,讓你隨時都能在大自然放鬆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衣架#啤酒#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