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表態選總統 祖墳疑遭蓄意破壞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正式宣佈參選總統,但沒想到就在她宣佈參選的2天後,希拉蕊父親的墳墓疑似遭到破壞,墓碑倒在草地上,警方不排除有人不滿希拉蕊參選,刻意破壞她的祖墳,正深入展開調查。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我要參選總統。」

希拉蕊宣布選總統,沒想到才剛剛宣布參選,竟然傳出祖墳遭毀,美國賓州公墓管理處通報,希拉蕊父親的墳墓疑似遭到惡意破壞。當地居民:「這塊墓碑就這樣倒下來,在這裡,碰!」

整個墓園裡只有希拉蕊父親的墓碑倒在草地上,旁邊還有被破壞的痕跡,熱心民眾開車經過時發現了異狀,趕快報警。當地居民:「我一天都經過這裡5、6次,因為我就住在兩個街區外,我看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看到它被翻倒了。」

是不是因為希拉蕊參選,才引來反對者惡意破壞祖墳,警方正深入調查,不過希拉蕊參選,整個柯林頓家族都動起來,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推著6個月大的女兒上街,寶寶的可愛模樣首度曝光,雀兒喜開始積極助選,外界猜測,這個小女娃可能不久後就得幫外婆輔選,大打溫情牌,柔化希拉蕊的強勢形象。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當每個家庭都茁壯時,美國就會更強大。」

希拉蕊參選影片,特別挑選同性伴侶家庭入鏡,希拉蕊拋出最新政見,希望美國最高法院,能讓全美國的同志婚姻合法化,而不再只是尊重各州決定,對婚姻平權問題正式表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墳墓#希拉蕊#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0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