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重量級3娃吃不停 父計劃賣腎醫兒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51


▲非新聞當事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有一戶家庭,4個孩子裡有3人因為罹患罕見疾病,無法控制食慾,總是吃個不停。排行老二、5歲半的女童,體重將近34公斤,而且3人因為過重,已經無法走路。為了讓小孩吃飽,辛苦的爸爸四處向人借錢,甚至還打算要去賣腎,帶3名兒女上醫院做健康管理,希望他們能夠恢復正常飲食恢復健康。


印度這一家6口,看上去和樂融融,不過爸媽卻有說不出的苦。

父親:「我的二女兒5歲半,她33.5公斤,我的三女兒叫安妮莎,她47公斤,我的小兒子叫哈爾許,他1歲半,15公斤。」

這3個重量級小娃其實有個大姐,體重是16公斤,爸媽說二女兒出生後身體不好,只有1.5公斤,於是他們盡心地照顧,沒想到女兒體重直線上升,之後的三女兒和老么也是一樣。

父親:「他們一天要吃到5頓飯。」

這3個小孩,正餐、零食照單全收,身體難以負荷,已經無法走路但還是停不下來,家裡每個月大約要吃掉5千台幣,但當地人平均月收入也才只有1500元台幣,為了兒女,爸爸除了向親朋好友借錢,甚至打算賣腎,讓孩子到醫院做健康管理。

而在美國德州,則有一對新手爸媽產下了5胞胎姐妹,母女均安,一次產下全是女生的5胞胎,在美國還是頭一遭。

新手媽媽丹妮:「我之前就希望有5個小孩,我是這樣跟大家說的,我如果有能力也想要有5個小孩,但以現在的狀況,要養這些小孩要花很多錢。」

沒錯,一次養5個孩子的確很花錢,這對父母在高興之餘,已經上網募款,懇請善心人樂捐,希望5個孩子能健康成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腎#印度#過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7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