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功奪冠 漢彌爾頓香檳狂噴禮儀小姐


發佈時間:2015/04/1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賽車車手漢彌爾頓,在F1上海站拿下分站冠軍,或許是太過興奮,原本車手間的噴香檳舉動,漢彌爾頓竟然是對著身旁禮儀小姐的臉狂噴。這樣的畫面引來網路上一片撻伐,說他這樣的做法,實在太不尊重女性,甚至還有人認為,漢彌爾頓的行為讓英國蒙羞。


典禮主持人:「現在開始噴香檳了。」

F1賽車上海站,英國車手漢彌爾頓興奮地噴香檳,慶祝拿下分站冠軍,漢彌爾頓越玩越嗨。

體育主播:「可能嘴乾了,呵呵呵。」

不但在台上,和維特爾等人互噴香檳,甚至還被拍到這樣的照片,或許是嗨過頭,漢彌爾頓竟然用香檳狂噴身旁禮儀小姐的臉,禮儀小姐雖然沒有閃躲依舊強顏歡笑,但漢彌爾頓的行為,被英國《每日郵報》批評,根本是在欺負人。

網路新聞:「有團體抨擊這位車手的行為,是自私而且有欠考慮,並表示他應該針對,公開朝著女性的臉噴香檳道歉。」

網路上也一片撻伐,尤其不少英國網友紛紛譴責,說他不管別人的感受很沒水準,有人說這根本是性別歧視,甚至說他的行為讓英國蒙羞。

網路新聞:「還有人批評他(漢彌爾頓),讓英國蒙羞,也有人批判,他所屬的梅塞迪斯車隊,向來都是在物化女性。」

事實上,這並不是漢彌爾頓第一次有這樣的行為,去年他贏得西班牙大賽時,也曾經用香檳噴灑禮儀小姐,但這回漢彌爾頓直接朝著女性的臉噴香檳,或許真的玩過頭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彌爾頓#F1一級方程式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4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