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陸股如奔牛!券商開門 動輒百來人開戶


發佈時間:2015/04/1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正牛的大陸股市,官方在政策上繼續鬆綁,一人一戶的限制解禁,放寬到一人可以開20個帳戶,平時證券公司,一天最多只辦理30個開戶業務,現在暴增到300個,上證指數持續昨天的漲勢,今天收盤繼續站穩4100點大關,滬深兩市成交額突破1.46兆人民幣,這已經是連續第11個交易日,打破1兆的新紀錄。


證券工作人員vs.開戶民眾:「開戶怎麼開,您在這兒排一下隊就行了。」

這個時候是平常上班日,來開戶的號碼牌已經超過100號。新開戶民眾:「你排多少號?我排到156號,小姐你拿多少號我能看一下嗎?200多號了。」

以前一天開30個戶頭就算多了,現在一天超過300個,而且還會繼續狂增,大陸政策再鬆綁一人一戶的限制,4月13日開始一個人可以開20個戶頭。

新開戶投資者:「想開個戶自己炒炒股玩玩,對股市預期怎麼樣?不懂還不了解,就現在先開個戶再說?嗯,朋友都賺錢了然後我心動了,我本來就不懂,他們說學學嘛就懂了。」

不懂股市沒關係,先開戶再說,大街上的問候語這下要改成你開戶了嗎?官方統計第一季開戶數超過800萬戶,比新加坡的人口還要多,1980、90年次的年輕人佔63%,已經取代了中國大媽成了股市新生力軍,開戶民眾當中,有60%的人沒有投資經驗僅初中畢業,甚至有5.8%的人連字都不認得。

新開戶投資者:「我2007年開的一直沒用,密碼都忘了我來查查密碼。」

多年沒使用的沉睡帳戶,這一季醒了60多萬戶,進場炒股就像全民運動。羊肉店老闆:「你有炒股嗎?炒著玩,在看那些?我是在看啊,這。」

一邊顧店賣羊肉,也得緊盯著出手買的股漲了沒,不只老闆娘大樓保全也緊抓手機不放,動作像玩電動其實是忙著下單。

大樓保全:「我看最近股市挺好的嘛,也就跟著隨便玩玩投的也不多。」

大陸A股正牛呢,上證指數4月13日站上4100點大關,深成指漲幅超過100點,兩市雙雙創下7年新高紀錄,4月14日兩市成交額1.46兆人民幣,這已經是連續第11個交易日打破一兆。

大陸資金往南注入港股,儘管恆生指數終止了8連漲(4/14),成交額連5天破2千億港幣,也把港股推上2萬8千點。

匯盈證券董事謝明光:「如果成交量維持這個水平,我覺得有機會3萬2500到3萬5000點。」

股市帶動投資狂潮,京東網路上的集資專區,單單一個雷神筆記本,資金也能秒殺到位。京東集資負責人金麟:「它的籌資目標是1300萬,我們3月31日上線的一個小時之內,它的金額就全部滿了。」

就掛在京東的網站上,3個年輕人發明了這個飛輪,另灌MUSIC10.10.25快輪產品POMO特寫,沒有知名度的小公司,全靠集資網站幫忙吸引投資夥伴。

快輪智能科技公司劉峰:「要讓人家真金白銀的,去支持我們這個公司的話,其實我們心裡還是沒底的。」

上線要籌募資金3百萬,原本預計6個月達標,現在才掛上網半個月,93%的資金已經到位,這類你發明我投資的概念,大陸年輕人大膽砸錢。

集資參與者邱永康:「人人都是巴菲特那種感覺,比如你看好這個項目,然後你就投資,等到他們發展壯大之後,就會進行一些股權的分紅。」

去年11月上海股市不過才2400點,短短4個月已經衝破4100點大關,造就了41位身家超過10億美金的富翁,整個大陸投資也好炒股也罷,人人出手一定大手筆,彷彿進入人民幣淹腳目的年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戶#陸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