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父子巧手打造 寬3公分迷你魚缸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3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3 22:24

俄羅斯一對藝術家父子沈迷於迷你模型世界,他們精心打造了一個寬度只有3公分,比橡皮擦還要小的迷你魚缸,裡面連細石、小魚苗、打氧的機器,都做的維妙維肖,影片一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段小小世界的影片,讓全球網友驚艷,在寬3公分、高度僅2.4公分的迷你透明盒裡,先用細長的夾子放進一顆顆小石頭,再拿針筒小心翼翼把水一滴一滴填滿盒子。

只有1公分大的小魚苗,就是這個迷你水族箱的新房客,不過迷你水族箱小歸小,竟然還有專屬的打氧機器,規格一點都不輸真正的水族箱。美國網友:「怎麼這麼可愛。」日本網友:「好像日本的盆栽。」

俄羅斯一對藝術家父子,花了2個星期聯手打造迷你水族箱,顯微鏡下的小小世界讓父子倆都上了癮,有時一不小心就坐在顯微鏡前10小時,但他們卻樂此不疲,像這個媲美真品的迷你捕鼠器,就是他們的得意之作。

仔細看這枚硬幣上頭,竟然有比米粒還小的超迷你書,雖然長寬只有0.9毫米,但上頭的一筆一劃都不馬虎,為了這本書還一頁一頁製作專用版型。

讓人大開眼界的還不止這樣,沙漠中這列駱駝商隊畫工精細,但你相信嗎,這幅畫的畫框竟然是裁縫針的針孔。藝術家阿拿托利:「還有很多作品想要嘗試,希望製作更多讓人驚喜的作品。」

截至目前這對父子的作品已經多達數千件,透過網路影片他們要帶領網友,一起走進顯微鏡下的迷你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