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貨車暗藏夾層 搬家工人「見好就偷」


發佈時間:2015/04/0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開心搬新家卻碰上了小偷搬家公司!大陸成都一名男子請了2個搬家工人,到了新家發現折合台幣1萬5的現金、平板電腦跟一箱珠寶都不見了,屋主趕緊報警,結果竟然發現是這家搬家公司把貨車改裝,車斗隔了一間密室,專門趁屋主不注意偷貴重物品,因為老闆說薪水低,想賺多少自己偷,全公司都是小偷。


遭竊民眾:「我在銀行取了5千元,我數了怎麼少了2千9。」

開開心心準備搬新家,請來搬家公司幫忙,家具全都到位,卻發現藏在櫃子裡的現金少了折合台幣將近1萬5。

遭竊民眾:「我說你們2人誰拿我錢,我錢少了。」

屋主逼供下,2名搬家工人心虛還錢,不過讓人傻眼的是,不僅偷錢,還想把家當整箱搬走。

大陸央視記者:「這輛車就是吉祥搬家公司平時搬家用的貨車,我們從外觀內部來看,你看沒有特別,我們通過車廂側門來看,透過這麼小窗戶,看到的空間就是這裡。」

大陸央視記者vs.搬家公司員工:「改裝目的是什麼?方便我們好偷東西。」

東窗事發後,當地警方還追蹤了這間小偷搬家公司服務的100多家客戶,有6成東西都不翼而飛。

大陸央視記者vs.五金行:「這樣的五金件丟了多少件?200多件,總價值5萬多元(約台幣25萬)

大陸央視記者 vs.嫌犯:「這個主要你們收入來源?不是(搬家薪水)靠偷來掙錢。」

搞了半天,公司全體總動員邊搬家邊當小偷,而且老闆帶頭,在面試就說,薪水不是主要收入,想賺多少就看你搬家時偷多少,離譜程度讓人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貨車#搬家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85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