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沒人要我…5年等不到領養 「牠」PO網變搶手


發佈時間:2015/04/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取自 The North Fork Animal Welfare League臉書,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動物慈善機構裡面,一隻隻狗狗貓貓都在等待新主人,但牠們能被幸運領養的機會卻很少,而這隻等待新家等了五年的鬥牛犬,最近終於找到家了,這一切全都要感謝「網路的力量」!


據《英國鏡報》報導,切斯特(Chester)是一隻鬥牛犬,牠在北福克動物福利聯盟(NFAWL)已經待了五年,這五年來聯盟積極地幫牠找主人,卻都無果,一晃眼時間就這麼流逝,而聯盟的人員都覺得納悶,這麼可愛的切斯特怎麼都沒人要認養,於是他們做了一件再平凡不過的事。

就跟一般大眾一樣…「拍照上傳臉書」!他們拍下切斯特的照片,並讓牠拿著一塊從紙箱上割下來厚紙板,上面寫著:「為何沒有人想要我?我已經等了五年了,每個來到收容所的人都說我是個乖狗狗,那怎麼都沒人接納我?我保證我會很乖,也會愛我的家人。如果你想成為我的家人,我就坐在這裡等待你到來。」

可憐又無辜的眼神,配上這些感人肺腑的宣言,聯盟人員把照片上傳臉書後,竟然讓切斯特成為人人都愛的搶手貨!不但照片有兩萬多個分享,還造成美國各州的搶狗大作戰!聯盟經理表示,有來自伊利諾州、密西西比州、俄勒岡州…等,甚至澳洲人都來詢問,大家爭先恐後要把切斯特帶回家!

短短兩天時間,切斯特就找到主人,擁有一個幸福的新家!經理也說,這是聯盟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讓人驚訝的事情,官方的電子郵件被塞爆,電話也接到手軟,他更笑著大呼,網路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感謝它讓各地的民眾看見切斯特!


(▼收容所還有其他狗狗也在找新家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網路#認養#收容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5

0.0347

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