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門動亂一週600死 各國急派專機撤僑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葉門動亂持續擴大,叛軍組織已經攻佔總統官邸,連首都都陷入無政府狀態,1名美國僑民就不幸在混亂中喪命,一星期來已經有600多人死亡,大陸、法國、印度紛紛派專機撤僑,逃出來的外僑心驚膽顫地說,馬路上機關槍聲幾乎沒有停過。


這是葉門首都,武裝份子就在大街上激戰,機關槍響個不停,馬路變成戰場,法國、大陸、印度紛紛派專機緊急撤僑!

CNN記者:「印度政府這幾天都在緊急撤僑,將僑民從葉門首都機場撤出,這個任務非常艱困,因為只有非常短暫的時間可以撤。」

沙烏地阿拉伯聯合盟軍空襲葉門,在機場清楚可見停在跑道的軍機全被炸毀,盟軍短暫停火給外國撤僑專機停留1個半小時,僑民個個拔腿用跑的,只帶一個手提包就上機。因為座艙空間有限,以塞進最多人為優先,專機迅速飛離葉門。

印度僑民:「街上槍聲沒有1分鐘是停的,很多婦女嚇哭了,小孩超害怕,真的很恐怖。」

一名美國僑民不幸在混亂中喪生,美國國務院也呼籲僑民,趕快去搭船從海路離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我們很清楚的要傳達給美僑,不要留在葉門,趕快離開,但政府現階段能做的有限。」

葉門叛軍已經攻進總統官邸,當地陷入無政府狀態,死傷人數暴增已達6百多人,還有基地組織、激進份子趁機作亂,葉門的動亂持續惡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門#動亂#撤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65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