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奇異家電廠區大火 黑色濃煙直竄天際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奇異公司廠房發生大火,當地時間星期五,位在肯塔基州的廠區陷入一片火海,當地出動上百名消防員前往灌救,現場濃煙密佈,幸運的是火災當時,廠房裡的工作人員已經全部疏散,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美國奇異家電工廠發生大火,眼前只看到得到一片黑煙,濃煙幾乎要把整片天空都遮住了。CNN主播:「這場大火屬於第4級,火是從第6棟開始燒起,第6棟廠房付之一炬。」

奇異公司位在美國肯塔基州的廠區,在當地時間星期五發生大火,延燒好幾棟建築,左半邊的廠房幾乎都被濃煙蓋住,將近1/3區域都遭到祝融,圍牆、屋頂也都被燒到塌陷。

CNN主播:「第4級火災是非常嚴重的,這裡需要非常多的消防資源,但資源抵達速度卻跟不上火勢。」

奇異這座家電園區,專門製造洗衣機、烘乾機、冰箱、熱水器等家電用品,平時有上千人在這裡工作,奇異發言人出面證實,廠房內所有人員都已經安全撤離,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當地居民:「奇異起火了,然後一個小時前水已經淹到腰了,奇異還在燒,可以聞到塑膠燒焦味,情況越來越糟了。」

由於火災發生時,當地也突然傳出淹水,不過起火原因還在調查,還無法證實大火跟水災是否有關,唯一確定的是,起火地點主要是辦公室跟倉庫,生產線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火#火災#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68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