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校園恐怖攻擊 147喪命槍手遭擊斃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0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亞發生校園恐怖攻擊事件,索馬利亞青年軍數名武裝份子,前往一所大學鎖定基督徒開槍掃射,500多名師生驚慌奔逃4名槍手之後,遭到警方擊斃,但還是造成147人喪命。


一時之間槍聲大作、爆炸聲四起,學生害怕得躲在牆邊動也不敢動,大學校園冒出黑煙,平靜的學校頓時成為恐怖攻擊的戰場,肯亞警方趁著天亮展開攻堅,4名索馬利亞青年軍的武裝份子遭到擊斃,這場血腥的校園恐怖攻擊宣告落幕,失蹤學生也都確認下落,但死亡人數也一口氣飆升到147人。

肯亞內政部長凱薩里:「很不幸的,恐怖分子在清晨殺害了我們年輕又優秀的民眾,就在整個攻堅行動開始之前,很遺憾的我們因此失去了147條寶貴生命。」

索馬利亞青年軍再度發動恐怖攻擊,在邊境的加里薩大學,針對大批學生聚集的教室、宿舍開槍掃射,喪命學生大多是基督徒。

目擊學生:「我們聽到幾聲槍聲,當時我們在睡覺,當時有幾個人跳起來逃命,但很不幸的,他們逃命的方向就是槍聲傳來的方向。」

家屬趕到醫院,忍不住痛哭失聲,索馬利亞青年軍坦承,因為不滿肯亞出兵索馬利亞因此展開恐怖行動,其實早在上個月青年軍一名領袖在戰火中喪命,英美方面就提出警告,青年軍可能發動攻擊,肯亞內政部也在事件後發布通緝令,懸賞21萬5千美元,要追捕主謀青年黨領袖庫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肯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94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