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民眾報案巨鱷闖入 警察到場竟「當眾槍決」


發佈時間:2015/04/0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民眾報案有鱷魚,警察竟然這樣處理!墨西哥一所污水處理廠的工人,驚見一隻鱷魚闖入水池,報案後警方也立即趕到現場,只是這名員警的處理方式,卻引來熱烈爭議。


根據《BBC》報導,事情發生在墨西哥,一所污水處理場的工人,赫然發現有鱷魚闖入水池,看見這隻巨獸,嚇得趕緊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後,先是設下陷阱,順利用大網捉住大鱷魚,但下一秒,不是把鱷魚打撈上岸處置,而是從腰間掏出手槍,碰、碰、碰、碰!就這樣在眾人面前,開了四槍把鱷魚當場殺死!




另一名員警看見鱷魚還在掙扎,竟然上前去幫忙補個兩槍,子彈的威力讓水面激起陣陣水花,瞬間鱷魚的鮮血染紅了水池,一旁還有工人拍手歡呼。這段過程被現場人員拍下,影片流出後,引起各界關注。



因為鱷魚在墨西哥屬於被保護的動物,而警消人員接獲報案時,正確的處理方式,應是要保護鱷魚和民眾安全,將鱷魚平安打撈後送至相關單位處理,但這兩名員警卻直接在水中「處死」鱷魚。環境保護協會的聯邦檢察官也證實,已經對員警提出刑事指控,表示若殺害保育動物的罪名成立,員警將會背負9年徒刑。




影片流傳網路後,連墨國市長都痛批是「過度暴力的遺憾」,網友也說看警察進行槍決時的表情,根本就是想耍帥才開槍。目前仍在調查警方恣意開槍的動機為何,而這樣的處理方式,也引來負面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殺害#鱷魚#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37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