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問公司助行銷 杜拜本土品牌進軍國際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5:55

杜拜最近吹起一股「創業風」,不少自創品牌不以本土市場為主,而是放眼國際!而且現在還有專門的顧問公司,可以協助業者取個響亮的名號,當地就有一家餐聽,找上這家顧問公司取名、設計Logo,還成功透過社群網站打響知名度,未來這間餐廳也規畫要進軍國際。


品牌顧問公司執行長Simon:「如果你要創造一個品牌,然後要在幾分鐘內和別人介紹,你的公司叫什麼,他們應該要從簡短的話語中去了解。」

想在全球市場找到生存空間,是許多杜拜創業家的目標,但要成功打響名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品牌顧問公司執行長Simon:「這邊習慣用家族名字當公司名,來發展他們的企業帝國,然而當你進到海外市場,會無法讓人辨別。」

Simon所創立的顧問公司,就是幫一些年輕的中東創業家樹立品牌形象,從命名到設計Logo,Simon謹守三大準則。

品牌顧問公司執行長Simon:「好的名字,好的商標,還有擅用社群網站,去了解什麼是關鍵話題。」

杜拜這間餐廳就找上Simon的顧問公司,要擦亮自家品牌的招牌。

餐廳負責人:「品牌商標當然很重要,但它的重要性不會超過產品本身,然後試著透過社群網站發聲…」

顧客吃得滿意,就會在社群網站PO文給讚,一傳十、十傳百,小餐廳知名度大增。餐廳負責人:「杜拜只是國內市場,但最後我們希望能拓展到全球。」

透過專業行銷,年輕人新創的本土品牌也能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品牌#行銷#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06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