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髮辣模內衣不賣? 紐約業者研究商機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秀,都派出大批金髮身材火辣的超模天使,站上舞台吸引目光。但紐約的一間內衣品牌,卻發現這些金髮尤物不見得對銷售有幫助,反倒是黑髮而且身材肉肉的模特兒,能創造內衣銷量佳績。


長腿纖腰的模特兒展現維多莉亞祕密的夢幻內衣,一年一次的時尚演出,華麗繽紛相當熱鬧,不過這樣的內衣秀,卻不見得能讓業績長紅。

CNN記者卡倫:「很多人覺得金髮女模比較適合,但是在內衣銷售上,其實黑髮女模才是真的幫公司賺錢。」

紐約一間內衣工作室,一邊銷售一邊做研究什麼樣的模特兒,擺什麼樣的姿勢能讓銷售衝到最高。

紐約內衣品牌CEO赫門:「我們用一樣的模特兒,來拍一樣的產品照片,只是換掉背景不同的氣氛,但這一張銷售比另一張高三成,只是單純把照片放上網路。」

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脫穎而出,內衣品牌做足功課,業者甚至發現,像天使一樣耀眼的性感模特兒不一定提升業績,反倒是秀出鄰家女孩般地親切,腰間有點小肉肉的模特兒,有創下驚人銷售的潛力。

紐約內衣品牌CEO赫門:「第一個就是要有親和力,這是一個拍攝要點,性感但不情色,場景很重要但不能太突出,主要就是要在鏡頭上展現甜美的氣氛。」

業者利用網路照片創造獨特的氣氛,利用情感行銷吸引消費者下手,也讓這個才成立不過三年的品牌,年營業額一舉衝上650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業者#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8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