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竊盜案激增 小偷特製包騙過防盜門


發佈時間:2015/03/2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7



向來給人治安良好的日本,竊盜案件其實越來越多,小偷手法越來越高明,甚至還有特製包包可以騙過防盜警示門,日本店家於是引進新防盜科技,可以儲存可疑人物照片,只要小偷再上門,就會立刻通知店家。


一名男子從架上抓了一把商品,裝進另一個人的包裡,包包經過特殊處理,完全騙過防盜門,兩個人大搖大擺走出去。NHK主播:「這家連鎖藥妝店,被同樣的手法,偷走高達1000萬日圓(商品)。」

再看到這家書店,一名少年先是東張西望,還墊腳掌握一下店員位置,接著抓起書本用外套蓋住,成功把書偷走。書店老闆:「曾經有過一次被偷20本,整個架子都空了。」

這家書店老是遭小偷,最慘1個月可以被偷到10萬日圓,就算裝了監視器,或是反射鏡都沒有用。書店老闆:「她現在往上看鏡子,觀察收銀台的狀況。」

反射鏡反而成為竊賊的犯案工具,像是這位大媽確認好店員位置後,一偷就是10本漫畫,小偷防不勝防,而且手法越來越高,日本統計有21%的小偷都是累犯,1年大概要被偷掉4600億日圓,大阪一家二手衣賣場,就決定使用最新防盜科技。

這台監視器,可以拍下可疑人物的臉,就算是變裝機器還是透過臉部特徵認出來,一旦發現小偷又上門,系統就會立刻通知店家,店員就可以默默的靠近,在暗地裡觀察小偷是否又行動,而且小偷照片也會同時傳到設定的手機上,就算不在櫃台前,也能立刻掌握狀況,分店之間也能共享相片資訊,擴大防盜圈,一起防範小偷來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偷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5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