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廉航急速墜落 飛安專家:恐飛機破洞

記者 錢怡君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廉價航空「德國之翼」A320客機,墜毀法國南部,機上150人全部罹難,目前已在阿爾卑斯山區找到碎成一地的機身殘骸,黑盒子已經尋獲,不過卻嚴重毀損,由於飛機急速墜落,有飛安專家研判,這架客機可能在空中機艙破洞,因為失壓才會以這麼快的速度墜落。


他們全身發抖邊走邊哭,墜機兩個字在腦子裡炸開,他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集中在機場苦等消息。德航之翼執行長溫克爾曼:「飛機上有144個乘客,包括2個嬰兒。」

150個乘客有2個日本人,其他都來自歐洲各國,法國交通部說無人生還,3月24日歐洲時間早上11點,這架德航旗下的廉價航空,從巴塞隆納起飛,接近中午的時候飛機失聯。

日本飛航專家:「飛機在山岳地帶前方,機體就已經分解,最後才墜落的可能性很大,我認為飛機是在半毀損的狀態下墜機的。」

日本專家大膽研判,飛機可能有破洞機體裂開先在空中解體,所以殘骸的散落範圍才會這麼大,黑盒子已經找到了,就等專家判讀找空難原因。

哈爾騰市長克林波:「整個哈爾騰市都處在極大震驚中,到處都是(悲傷)的氛圍,這真是最慘的黑暗日。」

小鎮上的中學壟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中,學校16個孩子和2名老師去西班牙當交換學生,學期結束要回家了,卻搭上了死亡班機,從空中往下看,起伏的山脈間,可以看得到一點點白色藍色的碎片。乘客的遺體連同機體化為碎片,徒留生者傷心欲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德國之翼#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6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