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櫻花提前綻放! 比往年早3天開花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福岡昨天才宣布進入櫻花季,東京的櫻花也在今天開了,今年東京櫻花比往年早3天開放,靠近週末天氣溫暖,櫻花會開得更快,滿開期也可往提前,不過美國今年的春天,卻相對寒冷,華府櫻花季可能會延後。


東京的靖國神社,擠滿媒體和人潮,每年春天大家都在等這一刻。日本氣象廳人員:「我確認到5朵以上的花朵了,請對外宣布開花。」

在福岡櫻花開後,東京也在今天宣布正式進入櫻花季,今年東京的櫻花開的早,櫻花開始露臉,大家紛紛擠到櫻花樹下,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日本民眾:「覺得春天來了,很高興。」

東京這週前半比較冷,到了下半週會一下子回暖,忽冷忽熱,會讓櫻花開得更快,大概4月初,就會一路開到福島、金澤一帶。為了慶祝東京開花,台場特別架設了櫻花隧道,走進隧道好像瞬間置身在櫻花林裡,還有蝴蝶、綿羊等互動投影。

如果不想跑到台場這麼遠,六本木一帶也有漂亮櫻花可看,像是東京中城會幫櫻花點燈,現場還有古典音樂演奏,六本木之丘也會有櫻花點燈秀,而且商場內的餐廳,會同時推出櫻花限定菜單。

而在美國華盛頓,按照慣例也有櫻花季,不過外頭櫻花卻遲遲開不了,今年美東受到北方冷空氣影響,從紐約到華盛頓,到現在還被大雪覆蓋,美國氣象單位預測,紐約下週會短暫回暖,接著繼續降溫,也讓不少美國人都在問,到底春天哪時才要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靖國神社#東京#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7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