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大喊「聖戰」衝駕駛艙 美聯合航班折返


發佈時間:2015/03/18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聯合航空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架聯合航空班機,週一晚間從華盛頓特區飛往丹佛,起飛後不久一名乘客突然大喊聖戰,還說有聖戰士在貨艙內將發動攻擊,接著就往駕駛艙衝去,其他乘客機警的聯合制伏這名男子,飛機也被迫返回華盛頓杜勒斯機場,男子遭到逮捕後,被送往醫院接受精神鑑定。


搭機乘客:「天啊!對不起!對不起!」

機艙裡,一名男子被其他乘客壓制在地不斷求饒。機長廣播:「機長宣布現在有緊急狀況,有乘客發生異常行為。」

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援,美國一架從華盛頓杜勒斯機場,16日晚間10點40分,飛往丹佛的聯合航空班機,起飛後不久被迫返航,因為一名男乘客突然情緒失控大喊「聖戰」,並且朝著駕駛艙衝去。

搭機乘客:「他當時大喊聖戰,他說飛機要墜毀了,他說有聖戰士在貨艙,他們要掃射飛機,我告訴他冷靜下來,請你放鬆一點,你需要冷靜,但是他聽不進去。」

當時飛機上有33名乘客,還有6名機組員,看見這樣的情況,就怕911恐怖攻擊事件重演,聯合制伏這名男子。搭機乘客:「我當時踢他的小腿,然後把他壓倒在地。」

機長塔台通話紀錄:「駕駛艙已經安全,我們現在要返回機場,讓警方見這名乘客。」

聯合航空事後也發出聲明,因為有乘客不服空服員的指示,讓飛機被迫返航,男子也在登機門被警方逮捕,這起意外凸顯出,911事件之後,搭機乘客的危機意識越來越高,面對突發狀況只有互相合作,才有機會安全降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乘客#駕駛艙#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45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