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遭掌摑!梁振英女兒「徘徊」長廊 警出動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二女兒梁齊昕,曾經在臉書上傳自殘照,挑釁香港占中民眾,行事作風備受爭議,今天(17日)上午她又在臉書留言,表示被母親毆打,想離家出走,之後在官邸走廊上徘徊,驚動救護車和警車,為此她的父親梁振英下午特地召開記者會說,女兒已經平靜下來,希望外界多給空間。


走廊上來回踱步、眉頭深鎖,她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二女兒梁齊昕,上午她在臉書發文,說被母親梁唐青儀襲擊,不久後就出現在香港禮賓府外面走廊,也就是香港特首官邸,異常舉動立刻驚動了救護車和香港警察。

香港特首梁振英:「警察表示沒有人受傷,因此救護車之後就離開,之後也有與齊昕討論過,她也逐漸平復下來。」

為了女兒的失常舉動,梁振英下午特地開了記者會,說明女兒情況,根據香港明報報導,梁齊昕在臉書留言說,被母親辱罵、掌摑甚至被踢,希望自己能夠永遠離開家門,梁振英身為香港最高首長,尷尬回應這個事件。

香港特首梁振英:「會繼續做好,我們作為父母的責任是要照顧好她,希望她可以繼續聽醫生的囑咐,希望她早日康復。」

梁齊昕已經不是第一次登上香港媒體,過去曾經上傳自殘照到臉書,甚至在香港佔中情勢緊繃時,還公開對「占中行動」嗆聲說,「如果在街上看她,歡迎動手打她」。

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201,7,5):「無論齊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都是我心愛的女兒。」

15日香港禮賓府開放梁齊昕還現身在鏡頭前,表情嚴肅但沒有異狀,沒想到2天後,臉書留言又鬧得滿城風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振英#香港特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34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