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母職讓牠活下去!為失恃袋鼠 他建「孤兒院」…


發佈時間:2015/03/1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1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孤兒院裡,一個個無助的眼神,嗷嗷待哺,牠們都是失去媽媽的「小袋鼠」,這是來自澳洲的Chris Barns,辛苦建立的「袋鼠孤兒院」,只因他當初一個小小夢想…





人一旦決定要完成一件事,可以堅持多久,澳洲的Chris Barns告訴你,他堅持了一輩子!在17歲時,Barns參加動物園舉行的照顧孤兒袋鼠活動,便深深愛上這個職業,從那時起,他就下定決心要以此為志。而讓他更堅定的契機,是在他擔任導遊的時候…





那時他看見路上有一隻死亡幾天的袋鼠媽媽,發現牠的育兒袋裡,還有一個小生命在緩慢呼吸,牠堅強而勉強地活著,那時Barns把小袋鼠帶回去照護,從此決定要成立袋鼠孤兒院!





Barns在2005年開始募集資金,2009年終於順利成立,完成夢想,裡頭養的都是失去母親的小袋鼠,而Barns說,牠們會變成孤兒,大多是因為袋鼠媽媽過馬路時不幸被撞死,而小袋鼠仍在育兒袋裡努力生存,不知媽媽已離牠而去。





Barns甚至自行發想,用帆布袋和枕頭套,做出類似育兒袋的袋子,給袋鼠寶寶安全感,並細心照料,等到他們長大及完全康復,再將它們野放到袋鼠保護區。至今Barns收養的袋鼠已超過200隻,他的孤兒院也開放參觀,可以一同學著照護小袋鼠,而Barns的故事也被BCC拍成紀錄片,希望大家能因為Barns的堅持,感到勵志,也反思保育動物的重要性!


◎資料來源: kangaroosanctuary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孤兒院#袋鼠#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119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