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連唱10場 「飢餓行銷」賣《阿密特》專輯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廸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8



歌手張惠妹阿妹閉關超過3個月錄音彩排,為的就是4月連十場的演唱會,同時也宣布另一個分身阿密特要發片了,而且精裝版的專輯只有演唱會上,憑門票購買一人一張,行銷學者表示,這樣的行銷手法屬於飢餓行銷,打造專輯稀有性,創造商機!


雜誌專訪張惠妹:「最近呢,我都是在閉關的狀態,因為4月份演唱會將到來。」

1月份接受雜誌專訪露了臉,阿妹這幾個月,除了錄音彩排,現在還曝光了另一個分身,阿密特的最新造型,宣布阿密特即將發片,而且這精裝版的專輯,只有演唱會現場買的到,還要有演唱會門票,也就是這張有晶片的公民證才能買,一張公民證只能買一張專輯,行銷學者分析這樣的行銷手法,也屬於飢餓行銷。

行銷學者黃蔚軒「稀有性(精裝版)在一般,我們的那個行銷界,就喜歡稱它為飢餓行銷,因為我(在外面)買不到,所以也許我會特別想要買,因為這個『特別想』,所以可能會增加,想要進場(購買)那種意願。」

稀有性在現在一般行銷界喜歡稱他為飢餓行銷。《好膽你就來》阿密特:「攏細你啦。」

4月連開10場演唱會,票房上看2億5千萬,估計吸引12萬人潮到場,如果人手一張專輯,銷售量也有機會衝上12萬張,比起上一張專輯賣出5萬多張。《這樣你還愛我嗎》張惠妹:「這樣你還要還要愛我嗎,連我的惡夢也愛著。」

這一次光是演唱會限定版的基本盤,就超過許多,看準歌迷朝聖心態,跟演唱會開唱時機,加上限定版還可以留作紀念,雙贏的行銷模式創造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專輯#行銷#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17

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