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搶匪!扛鋤頭敲ATM牆 巨聲引注意


發佈時間:2015/03/1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搶匪讓人看傻眼!浙江有男子大喇喇的扛著鋤頭,進入提款機後方敲打後牆想拿鈔票,但巨大的聲響引來附近店家注意沒得逞;而上海有男子鑽洞進ATM機房,不過一鑽進去警報器大作,他嚇到想從洞口逃出,卻怎麼鑽都鑽不出去。


男子毫不掩飾肩上扛著一把大鋤頭,走向提款機走到機器後面,朝牆壁上連續猛敲敲了好幾下,牆壁只破了一點點,男子繼續敲,沒多久對面店家一名婦人趕來阻止,男子卻回答的很「理所當然」。

附近店家:「門就開起來,他扛鋤頭進去敲用鋤頭敲敲,提款機都敲破了,我說你幹什麼,他說我窮人我沒錢,我要取點錢用用。」

婦人膽子大獨自一人前來阻止男子,警察來了之後清算裡頭現金沒有短少,扛鋤頭搶ATM如此霸氣搶匪;不只在大陸浙江,上海還有這樣搶的,監視器拍下的提款機不停前後晃動,沒多久牆壁被敲破洞,幾分鐘過去洞口越來越大,一名男子爬了進來戴著口罩、毛帽,不過才鑽進來警報器就響了,他慌亂之下隨便按一個開關轉身想逃,打算從哪裡來的就從哪裡出去,但進得來出不了,怎麼鑽都還是卡在洞口,讓警方甕中捉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TM#搶匪#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1146

0.207